close
倫兒第 一天上學,有好幾位同學都哭了,有的暴哭,有的啜泣,哭聲此起彼落,倫兒冷眼以對,還覺得他們太吵;然而,放學時他卻哭了,原因是他想搭娃娃車,他看見許多同學都搭娃娃車,自己卻要由媽媽接走,他一路哭回車上,我告訴他:「搭娃娃車的 同學有的是因為爸爸媽媽上班,沒有時間來接他們,所以只好搭車回家。」沒想他卻催促我說:「那妳去上班啦,讓我搭娃娃車回家。」
我答應他下週開始搭娃娃車,前三天還乖乖起床搭車,之後就賴床推拖,說是車上的椅子太硬,同車的小朋友坐在一起很熱,他也不能在車上睡覺....等等理由,我經常哄著他穿衣服,再把他報到客 廳沙發上,他卻趁著我不注意時,一溜煙衝回床上繼續賴著,經常娃娃車已經開走了,我們還在拉扯奮戰。如此一個月後,倫兒乖乖坐上安全座椅,舒適地補眠,由媽媽司機載著他往幼兒園之路奔馳而去。2011.8.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生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