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歸來,台灣的溽暑更讓人炙熱難耐,但都比不上內心的煎熬,身體的訊息遲遲不來,另一個「奇異恩典」被驗孕棒給證實了。
懷孕是一種熱病嗎?在此間傳染蔓延開來,我自以為免疫,而忘了和身邊頻頻出現的孕婦鄰居們保持距離,曾有同時三個孕婦出現在眼前的紀錄,她們對我頻頻招手,再生一個吧! 我還未忘記我悍然拒絕的堅決語氣,不用了!我有兩個孩子,已經仰不愧天俯不 怍地了。沒想到三個孕婦們的召喚如此有魔力,這樣的巧合,不禁讓人懷疑是「懷孕傳染症」在秘密蔓延,以無形的力量感染,且是垂直感染,否則,怎會樓上、樓下的鄰居懷孕,而我也莫名其妙的懷孕呢?想是我不耐上下病毒夾攻,而逐漸失去防禦能力,對懷孕病毒的抵抗力終究薄弱所致。
儘管我對於內在、外在的高溫感到不耐與不服,然而季節本是季節,生命自是生命了。下腹的小火苗默默燃燒著,與雙胞胎姐姐們相隔七年,小生命再度來報到,一個家庭主婦的生活也重新進入新的紀元。07/09/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生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